晴時多雲

發大財說到做到!韓國瑜光靠合一身價爆增近1800萬

2020/06/16 11:49

發大財說到做到!韓國瑜光靠合一身價爆增近1800萬(資料照)

●相關新聞:

合一飆漲停 大股東富邦蔡家兄弟身價爆增逾56億

合一解盲成功股價飆漲停 委買高掛逾2.5萬張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雖然遭罷免,不過,在「高雄市長任內喊出發大財」,且他說到做到,由於獨具惠眼選中飆股合一,隨著合一股價近期飆漲,即便現無工作,但口袋也賺飽飽,由於韓國瑜持有100張合一股票,且持股成本只有100萬,但以今天的股價來算,帳面巿值高達1895萬元,身價爆增1795萬元,相當於快8年的市長年薪。

根據韓國瑜之前財產申報資料顯示,韓國瑜名下持有100張合一的股票,總額為100萬元。

根據韓國瑜之前財產申報資料顯示,韓國瑜名下持有100張合一的股票,總額為100萬元。(監察院)

不過,今年合一利多加持下,股價也一路飆漲,最高漲到233.5元,不過,在股價創新高後,股價連吞2根跌停,但隨著合一新藥ON101解盲成功,股價再度打開跌停,且一開盤就攻上漲停,股價來到189.5元。

以今天的股價來看,韓國瑜雖然目前無工作,但因投資獨具眼光,今天光靠合一1支股票,就淨賺170萬,都快直接高雄市長年薪約230萬。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