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道瓊狂瀉1800點!川普再砲聯準會「經常出錯」

2020/06/12 11:44

川普再度砲轟聯準會(Fed)「經常出錯」。(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股週四慘遭血洗,川普再度砲轟聯準會(Fed)「經常出錯」,且對其悲觀經濟預測感到懷疑。

綜合外媒報導,聯準會週三聲明指出,將維持近零利率不變至2021年,聯邦公開市場委員會(FOMC)預估,今年美國GDP將萎縮6.5%。

美股聞訊大跌,週四道瓊指數跌逾1800點,一方面也是因為美國的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確診案例激增。

川普週四推文指出:「聯準會經常在犯錯,我也看到了數據,但比他們說得好太多了,我們將迎來非常良好的第3季及更棒的第4季,2021年將會是最好的1年,不久我們也將會有疫苗及療法,這是我的看法,注意了!」

據報導,距離川普上1次批評聯準會已經過了一段時間,川普向來抱怨聯準會利率設定太高,且未下足功夫延續美國經濟擴張。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