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精進公司治理 京城銀連3年登公司治理評鑑前5%企業

2020/06/12 09:33

京城銀連續3年登公司治理評鑑前5%企業,由京城銀行副總經理尤其偉代表領獎(京城銀行提供)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臺灣證券交易所日前公告第6屆(108年度)「公司治理評鑑」結果,京城銀行連續第3年獲「公司治理評鑑」前5%榮耀,並受邀至證交所接受表揚。

 京城銀表示,自舉辦公司治理評鑑以來,該行已第4度獲得主辦單位肯定,京城銀行表示,雖然是中型社區型銀行,但「精進公司治理,打造永續京城」一直是公司的核心理念,透過改善公司制度、強化營運效能、深耕在地企業、關懷偏鄉社區,持續提升員工、股東、企業及社會整體的長期價值。

 京城銀強調,近幾年該行已將公司治理與企業社會責任提升至董事會下層級負責擘畫督導,是少數有此功能性委員會的上市櫃公司,凸顯京城銀行董事會及經營團隊對企業永續的重視,也更能落實CSR的策略發展。

 展望未來,京城銀行除了將持續精進公司治理效能,也將積極完善風險管理、資訊透明度揭露及智慧財產管理,秉持誠信穩健的原則,打造與時俱進的企業文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