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華電信攜手LG U+ VR 4K看韓流明星演唱

2020/06/11 11:25

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總經理陳明仕(左一)、副總工程師連秋銘(右一)與韓國LG U+進行遠端雙方5G影音娛樂戰略合作簽約。(中華電信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中華電信今(11)日宣布與韓國電信業者LG U+戰略合作,中華電信行動通信分公司總經理陳明仕表示,雙方將結合5G技術與數位影音內容資源,中華電信擁有4G/5G最大頻寬與5G超高技術,結合LG U+集團資源的VR與多視角演唱會內容,將以5G超快網速,打造高品質的影音娛樂體驗。

 LG U+ CEO兼副董事長Ha Hyun Hwoi 指出,很榮幸與中華電信合作,提供LG U+的VR 4K與多視角演唱會內容。

 LG U+為韓國5G VR娛樂內容的先驅者,透過其健全的娛樂產業生態圈,已在韓國掀起5G 多媒體熱潮。中華電信與韓國LG U+本次推出的5G娛樂內容,包含VR 4K影視、多視角演唱會音樂電視節目,以知名年輕韓團藝人歌唱表演為主,為追逐韓流明星粉絲必看的音樂電視節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