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積極拓展電商新品 友銓:加強在台採購

2020/06/10 20:45

發展流行快時尚女裝,友銓取得收購美而快100%完全控制權,圖中為美而快旗下MEIER.Q女性服飾品牌官網。(取自官網)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電商業務進入旺季,且隨著疫情逐漸解封,供應鏈恢復正常,新品已正常供貨所帶動,友銓電子(5321)5月合併營收1.7億元,月增及年增成長為8.3%與77.7%,累計1-5月合併營收7.65億元,年增率53.3%。友銓表示,成長動能主要來自公司將陸續推出新企劃、新商品與新品牌拓展客源,預期第二季整體表現將明顯優於上一季。

友銓表示,第一季電商業務部份受中國延後復工影響,但自4月起隨著供應鏈逐漸恢復正常,且公司擴大在台採購比重後,電商業務已有明顯回升,5月份更受惠電商服飾產業進入傳統旺季,且上游供應商幾可全面正常供貨,帶動新品的上架速度與數量均已恢復正常,因此進一步推升公司電商業務再攀高,如扣除PCB相關業務,友銓電商業務5月份業績已創下歷史新高表現,占整體營收比重已達6成以上。

友銓表示,看好公司在電商業務的發展性,5日董事會已通過重大決議,擬投資新台幣1.5億元收購美而快46.06%股權,取得100%完全控制權,未來期透過美而快在流行快時尚女裝的優勢,結合雙方旗下的知名品牌,定期推出新企劃,上架新商品,穩定並開拓新消費族群,以拉高公司在國內女裝電商服飾市場的佔有率,公司對下半年營運表現持樂觀審慎態度。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