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數位轉型已加速 零壹科技看好後勢

2020/06/10 18:39

零壹透過解決方案日,深入瞭解客戶的數位轉型需求。(取自零壹官網)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零壹科技(3029)今天舉行股東常會,總經理黃素娥受訪時表示,日前剛揭露的5月營收成長數字來看,這波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對零壹營運主軸代理業務來看,興起的遠距辦公及衍生的資安需求,都證實過去布局多年得到良好成效,也造就另一股商機。

零壹科技日前公佈5月營運績效,營收9.24億元,月增27.09%,年增47.99%。累計109年1-5月營收41.83億元,年增21.04%,而零壹不僅著力在代理資安產品,也是微軟Teams的代理商。

黃素娥表示,這波疫情,零壹也充分瞭解到企業需求,在5月開始的年度零壹Solution Day(零壹解決方案日),不管在遠距辦公、資料備援、資安,已感受到疫情加速企業數位轉型需求。

黃素娥指出,近幾年來,很多企業都在討論、佈署數位轉型策略,但這波疫情爆發後,企業詢問度與積極度明顯大幅提升,很多企業不得不立即面臨數位轉型的壓力,接下來國內企業數位轉型不但力道加遽,而且會加速。

黃素娥也指出,今年是科技躍升年,不但疫情加速數位轉型,而且國內5G也即將開台,零壹雖然是代理商,不會直接面對企業用戶,但旗下合作夥伴(經銷商)已經積極布局5G應用商機,包括網路設備、資安需求、資料中心設備,如能積極掌握,勢必成為另一股成長動能,對未來營收會有極大助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