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崇越科技5月合併營收28.6億元 年增6.1%

2020/06/10 13:18

崇越科技5月合併營收28.6億元,年增6.1%(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半導體材料通路商崇越科技(5434)5月合併營收28.6億元,月減16.1%、年增6.1%;今年前5月累計營收為150.6億元,較去年同期增加23.6%。

崇越指出,隨著疫情逐步好轉,中國半導體客戶回復正常提貨,急單現象逐漸趨緩;台灣半導體材料銷售與環保工程則與上月持平,但整體前5月累計營收成長年增逾2成。

中國重點培育IC設計產業,崇越科技近年拓展的晶圓代工服務平台(Foundry Service),這項新的服務範疇為協助中國IC設計公司,找到合適的代工製造技術、加速產品導入市場,預估後續將持續挹注全年營收。

崇越表示,今年上半年前期,因疫情緣故,為求供貨穩定,客戶紛提前備貨,促成半導體材料需求成長,加上各地復工後,環保工程進度皆已追回進程,上半年營收表現預估將不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