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商會肯定改善投資 政院:持續提升競爭力

2020/06/10 12:00

美國商會肯定台灣改善投資等環境,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表示,將持續提升國家競爭力。(資料照)

〔記者李欣芳/台北報導〕針對台北市美國商會今天表示,商會所提「2019台灣白皮書」提出的82項議題有11項獲得改善。對此,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表示,感謝肯定,將持續改善投資環境、增進國家競爭力。

 扮演促進台美交流關鍵角色的台北市美國商會,今天發表「2020台灣白皮書」,指出「2019台灣白皮書」中提出的82項議題有11項(13%)獲得解決,包含銀行業的綠色融資、強化營業秘密法等法規調整, 以及保障醫藥產業智慧財產權的專利連結立法與施行。

 北市美國商會會長金奇偉表示,台灣近期最重大的成就是成功防止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病毒)疫情擴散,台灣現在可運用此成功經驗,展現其完善的經商及投資環境。

 丁怡銘表示,感謝台北市美國商會的肯定,政府會持續改善投資環境、增進國家競爭力,吸引更多外資來台,促進台灣的產業發展和就業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