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立光拋震撼彈 對旺季有期待惟第3季展望不明

2020/06/10 11:48

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首度坦言,華為禁令擴大對大立光有間接影響(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大立光(3008)今日舉行股東會,會後記者會上,大立光執行長林恩平首度坦言,華為禁令擴大對大立光有間接影響,因為客戶如果銷售受到影響,就會影響到大立光出貨。目前看第3季展望能不明朗,有客戶訂單很「正面」,但也有客戶訂單下修很嚴重。

不過,同時大立光也釋出一些正面訊息,林恩平說,傳統上第3季仍是旺季,目前稼動率是有比之前高一點,希望能如往年預期,但對於疫情後景氣說實在「看不懂」,惟大立光9P產品已經導入設計,今年有機會可以出貨。

林恩平重申大立光擴廠計畫持續進行中,技術深耕的永遠的課題,對於台灣投資環境,林恩平說,水、電都還好,就是土地比較麻煩,大立光雖然手上已經有3塊土地分別在今明兩年動工,但是若有「非常適合完美的地還是會考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