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揚彭邵齡:房價沒有看到向上的趨勢

2020/06/10 11:49

國揚總經理彭邵齡(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受疫情影響,國揚(2505)總經理彭邵齡表示,看屋來客數跟去年第4季相比,的確有很大的落差,外界認為房市會U型反轉,但她認為,房價沒有看到往上的趨勢,成交價頂多持平,國揚的「忠孝大院」則因讓利5%,過去7、8個月來,銷售100多戶。

國揚日前因處分「大南港案」,可望在本月獲利入袋52-55億元,手上現金滿滿,彭邵齡說,除了留部分發放股利外,還有其他投資要做,其中已看中另1塊南港上千坪土地,最快近期就會簽約,買下這塊地後,將興建精緻住宅銷售。

不過國揚今年沒有新建案推出,手上可售的成屋仍有55億元,其中「國揚矽谷」預計可售金額20餘億元,力拼今年完銷入帳,是今年國揚除了大南港案的主要業績來源。

未來推案方面,國揚明年會推出新北市新店案,面景美溪第1排,位於寶橋路,明年第1、2季可望拿到建照、總銷金額約27億元;而投入的松山路都更案,彭邵齡則說,由於國揚是投資者,目前與都更實施者合作有爭執,此案將會踩煞車,昨天實施者公司也到國揚股東會現場,希望此案與國揚「好聚好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