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波音5月僅交付4架飛機全無客機 股價下跌5.99%

2020/06/10 11:15

波音公布最新數據,波音5月份的飛機交付量為4架。(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波音公司(Boeing)9 日公布最新數據,波音5月份的飛機交付量僅剩4架,比4月份的6架還低,創下 60 年來單月最低水平,消息傳出後,波音股價下跌 5.99%,報每股 216.74美元。

綜合媒體報導,波音公司週二表示,5月份交附4架飛機,甚至低於4月份的6架飛機,與去年同月相比,去年波音交付了30輛飛機。其中,5月份交付的4架飛機中都不是客機,3架為貨機、1架為美國海軍的飛機。

報導提到,受疫情打擊,航空公司一直通過推遲新飛機的交付,來減少現金支出,因此,在疫情開始平息、航空公司準備再購買新飛機之前,波音在客運方面的飛機交付量可能仍將保持較低水平。

報導指出,然而,在這次危機下,貨運航空公司表現異常出色,實際上,上個月波音公司的所有新訂單都是針對貨機的。此外,軍用飛機也較不會推遲交付,因此這兩種飛機將在未來幾個月內推動波音的交付量。

由於航空旅遊需求漸漸回升的跡象提振了該行業,波音的股價在過去1個月中已上漲了近70%,但今年到目前為止,其股價仍下跌了30%以上。波音9日收盤下跌 5.99%,報每股 216.74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