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解封後經濟反彈力道 徐旭東:會溫柔加速

2020/06/09 11:49

圖中為徐旭東。(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國內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陸續機解封,對於解封後,國內經濟恢復力道,遠東集團、裕民董事長徐旭東表示,台灣經濟沒有滑落太多,因此未來回復力道也會溫柔一點。

徐旭東說,有的地區衰退很嚴重,因此恢復會是V型,而台灣受到影響不多,也不適合V型,因為太激烈也會產生很多問題。

針對3倍券的發放,徐旭東表示,「少批評他」,用正面角度來看,總是好的,有人說要發現金,但發券的乘數是好,發券可以更刺激消費。

至於會拿3倍券去哪裡消費?徐旭東說,國內很多地方都沒去過,但也要看有沒有時間去,國內內部宣導夠強,應該會去玩玩,不過,交通要加強。

徐旭東說,未來解封後,下半年一定比上半年好,而裕民超前布局,經濟恢復後,會是散裝界的最大贏家。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