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巴菲特在疫情期間按兵不動 美億萬富翁:他老了

2020/06/09 10:07

美國億萬富翁投資者費雪(Ken Fisher)指出,巴菲特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選擇靜觀其變,並未採取大動作的原因,很可能是因為他的年紀問題。(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億萬富翁投資者、資產管理機構Fisher Investments創辦人費雪(Ken Fisher)最近談到對傳奇投資大師巴菲特(Warren Buffett)的看法,他認為巴菲特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選擇靜觀其變,並未採取大動作的原因,很可能是因為他的年紀問題。

費雪上週在印度接受《CNBC-TV18》採訪指出,現年89歲的巴菲特就像其他著名投資者一樣,隨著年紀增長變得更為謹慎。

費雪指出:「現實是,包括我父親在內的偉大投資者,到了一定的年紀會開始失去優勢,我並不是說巴菲特失去優勢,但就過去歷史而言,我找不到像他這個年紀,還能在危機中避免停滯的人。」

費雪續說:「他們在危機中變得不活躍...我覺得巴菲特就是這樣的狀況,因為年紀的關係,他變得相對不活躍,我會不會說錯呢?或許吧。」

據報導,巴菲特旗下的波克夏海瑟威(Berkshire Hathaway)在年初疫情期間並未做出任何重大投資,並將航空持股出清。但在上一次經濟衰退時期,巴菲特曾大舉押注高盛與通用電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