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中國聯邦」廣告登時代廣場!開國大典空拍盛況震撼曝光

2020/06/07 16:21

郭文貴近日公佈「新中國聯邦慶典航拍記錄」影片顯示,慶祝新中國聯邦成立的宣傳標語出現在紐約曼哈頓市中心上空。(圖擷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美國反共的中國富豪郭文貴,與曾在川普政府任職的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台北時間4日在紐約哈德遜河上以自由女神像為背景直播,正式宣佈成立「新中國聯邦」,誓言要推翻中共,中國退休足球名將郝海東也現身力挺。郭文貴事後曝光「開國大典」的空拍影像,並公佈影片顯示,新中國聯邦的廣告還登上了紐約時代廣場大螢幕。

郭文貴近日公佈「新中國聯邦慶典航拍記錄」影片顯示,在紐約時間3日下午6點,多架掛著宣傳旗幟的飛機起飛,宣傳旗幟的正面為「熱烈祝賀新中國聯邦成立」的中文或英文標語(中文標語疑誤印為「熱烈祝賀聯邦新中國成立」),背面則為由49顆星星組成的新中國聯邦國旗。

影片顯示,當日下午7點37分,多架掛著宣傳旗幟的飛機出現在自由女神像上空,隨後飛至曼哈頓市中心,並來回持續盤旋。同時,郭文貴、班農在郭文貴自家遊艇上直播宣佈建國,並向空拍機揮手致意。郭文貴的2艘豪華遊艇「Lady May」、「Lady May 2」皆出現在畫面中。

郭文貴還公佈另一段影片顯示,他當日還向紐約計程車上投放新中國聯邦的建國廣告;同時,紐約時代廣場大螢幕也播放「熱烈祝賀新中國聯邦成立」的中英文字幕宣傳片。根據該影片,出現在時代廣場大螢幕上的宣傳片廣告將維持1週。

郭文貴當日在直播中強調,在過去幾千年來,從未有過1個人到美國直播宣佈中國人的自由、法治、民主,他選擇在六四天安門事件31週年建國,就是要永遠不忘歷史,並走完過去英雄未走完的路,即「推翻共產黨」,讓中國擁有法治、民主、自由的政權。

郭文貴表示,滅共之路只是剛剛開始,「路還很遙遠,我們可能要花1代到2代人的時間,才能徹底的消滅共產黨的殘毒,凈化中國的天空、水和土壤,才能適合人類的生存」。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