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在家運動成風氣 喬山家用健身器材5月營收大增近倍

2020/06/05 17:45

喬山發言人羅雅芳(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健身器材大廠喬山(1736)因受疫情影響、各國封城,4月營收降到低點,不過隨著各國陸續重啟經濟,5月營收開始回溫,今天喬山公布5月合併營收18.5億元,月增11%,年增1.6%,由於下半年將進入到健身器材產業旺季,在外部干擾因素逐漸減少的狀態下,法人預估喬山營收將逐季放大。

受疫情爆發影響,全球健身房自3月下旬起陸續停業,如今各國疫情獲得控制,健身房業者依當地政府指示逐漸開門迎客。此復甦現象反映在喬山5月商用健身器材營收表現上,5月份商用部分月成長達27%,且營收佔比已回升至占健身器材整體營收5成以上;6月預計會有更多的健身房會開門營運,將可再進一步拉升喬山商用器材營收。

另一方面,由於消費者在家運動、保持健康的意願提升,喬山家用健身器材銷售持續大幅成長,北美區家用部門營收較去年同期維持倍增的成長力道。集團整體家用健身器材營收在5月年成長98%。###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