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超出預期!愛迪達在中國銷售快速反彈

2020/06/05 15:39

中國目前是愛迪達最大的單一市場之一。(資料照,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全球大流行,中國消費經濟受到封鎖措施影響,受創慘重,但在中國解除封鎖限制後,愛迪達(Adidas)在中國銷售額反彈速度超乎預期,愛迪達現在預計,其大中華區Q2銷售額,將和去年同期持平。

《金融時報》報導,雖然愛迪達曾在今年4月示警投資人,表示在中國銷售額需要幾個月的時間,才能恢復到去年的水準,但愛迪達週四(4日)指出,5月在該地區銷售額已超過去年同期水準,並預計其大中華區Q2銷售額,將和去年同期持平。

儘管受到了中國市場的鼓舞,愛迪達仍重申此前的預警,也就是公司收入本季將年減40%以上,是Q1降幅的2倍。

中國目前是愛迪達最大的單一市場之一。愛迪達2019年在中國銷售額,是整體銷售額的5分之1以上。中國已成為愛迪達和更廣泛的的消費品行業,在疫情後是否能恢復正常的風向球,在中國封鎖高峰期間,愛迪達在中國銷售額減少了約80%。

愛迪達今年股價一度暴跌近50%,但目前已收回超過一半的跌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