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上月聲請破產 美大型連鎖百貨JCPenney宣布關閉154分店

2020/06/05 15:17

美國最大的連鎖百貨商店之一「傑西潘尼」(J. C. Penney)在上月15日聲請破產,今日宣布關閉154家分店。(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肆虐美國,重創美國零售業,擁有118年歷史、在美國擁有850間分店的老牌連鎖百貨業者「傑西潘尼」(JC Penney)在上月15日聲請破產,今日宣布關閉154家分店。

綜合媒體報導,美國最大的連鎖百貨商店之一的傑西潘尼,在上月聲請破產保護後,今日宣布關閉分布在38個州的154家分店,認為這是重組業務的第一步。

傑西潘尼首席執行長Jill Soltau表示,雖然關閉商店是一個困難的決定,但這是必要的商店優化策略,他也強調將會維持大多數商店和旗艦店的運營。

報導提到,關閉分店是傑西潘尼的生存策略,該公司的重組計畫,為了將專注在其高績效的商店和電子商務,這意味著要犧牲表現不佳的商店。

5月中旬,傑西潘尼與債權人簽署了1項協議,據報債權人持有傑西潘尼約70%的第1留置權債務。

不過,隨著美國各州經濟逐步解封、放寬封鎖措施之後,傑西潘尼表示,截至週四,有近500家分店重新開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