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防疫期間持續送暖 三商美邦壽捐4500件物資挺弱勢

2020/06/05 12:13

三商美邦人壽共捐出4500件物資給弱勢族群。(三商美邦人壽提供)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今年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衝擊,三商美邦人壽仍持續致力實踐企業社會責任,疫情期間持續對弱勢族群送暖,號召同仁透過環保再利用的方式,捐出4500件二手物資,協助受疫情衝擊、在經濟上首當其衝的弱勢團體共度難關。

三商美邦表示,2017年起即發起二手物資募集活動,邀請員工捐出家中不再使用到的二手物資,為弱勢家庭的孩子們,送上未來發展的一股助力,並藉由預先調查所需的物資品項及數量,讓同仁的愛心捐贈,更貼近實際需要,啟動愛的循環的同時,也傳遞愛物、惜物的環保意識。

今年擴大募集活動的受惠對象,加入對弱勢獨居長輩的關懷,短短3週就募集到4500件物資,包括學用品、書籍、家電,及生活所需的米、麵、營養乳品等,其中還有不少是全新物品。

三商美邦表示,活動已舉辦4年,累計捐贈逾20000件物資,幫助全台46家社會組織與弱勢團體,不但充分展現了三商美邦愛與關懷的企業文化,也以實際的行動,將溫暖送至台灣更多的角落。

三商美邦也強調,除關注弱勢族群的需求,對環境保護的投入也不遺餘力,不只舉辦二手物資募集活動助弱勢,也積極推動電子化表單服務、響應「Earth Hour地球一小時」等環保活動,與保戶、員工共同攜手,致力於企業與社會、環境永續發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