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寒舍集團推Line貼圖 所得捐助衛福部

2020/06/05 11:56

寒舍集團推Line貼圖,所得捐助衛福部。(寒舍集團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台灣防疫有成,寒舍集團首創公益「祝0健康」Line貼圖,寒舍集團指出,未來貼圖所得將全數捐助予衛生福利部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疫工作指定用途,傳愛給每一位需要協助的人。

寒舍集團表示,寒舍集團攜手旗下飯店包括台北喜來登、台北寒舍艾美、寒舍艾麗及礁溪寒沐酒店,以各館粉絲團小編為代言人,推出「祝0健康」LINE貼圖系列,一同為醫護人員加油打氣與致謝,以「您」字諧音營造詼諧用語,時刻提醒身邊親朋好友不忘防疫之重要性。

寒舍集團表示,隨著台灣疫情逐漸趨緩,寒舍集團全體同仁向第一線防疫醫護人員及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致上最深的感謝,堪稱台灣防疫之光,除了全民團結齊心抗疫之外,在全球疫情升溫之餘,還能提前在6月7日解禁相關措施,實屬國際典範資優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