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市場等待OPEC+是否延長減產 國際油價持穩

2020/06/05 09:01

國際油價週四(4日)持穩。(資料照,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市場等待OPEC+是否會決定延長減產行動,國際油價週四(4日)持穩。

《路透》報導,紐約西德州中級原油7月交割價上漲0.12美元,或0.32%,收每桶37.41美元。

布蘭特原油8月交割價上漲0.20美元,或0.5%,收每桶39.99美元。

沙烏地阿拉伯與俄羅斯希望延長現行的每日減產970萬桶,OPEC輪值主席國阿爾及利亞原本提議在週四開會,但因為一些國家5月執行率不佳,會議暫時被擱置。

石油顧問公司「Ritterbusch & Associates」總裁李特布許(Jim Ritterbusch)表示,在延長短期減產協議的問題上,OPEC似乎面臨兩難,任何放棄延長減產協議的決定,都會在短期內引發拋售,但將減產協議延長至下個月,將帶來更長期的利空影響,因為可能需要上調第3季的頁岩油產量預測。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