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pp Store銷售強勁!大摩上調蘋果目標價

2020/06/04 10:19

蘋果公司的應用程式商店「App Store」銷售強勁,大摩因此上調蘋果目標價。(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 )週三(3日)指出,蘋果公司(Apple)的應用程式商店「App Store」5月淨營收年增39%,大摩分析師預期,蘋果強勁的服務收入將帶動公司本季收入,因此維持蘋果「增持」評級,並把蘋果目標價從326美元上調至340美元。

大摩分析師胡伯蒂(Katy Huberty)在週三的報告指出,蘋果5月App Store淨營收年增39%,是2017年4月以來最佳,而App Store淨營收在Q3的前2個月就增長了35%,比她預期的18%幅度,有著顯著差異。

胡伯蒂預測,即使6月增幅放緩,該季App Store淨營收也可能年增32%,這意味著蘋果服務部門收入將超過5億美元。

胡伯蒂同時指出,消費者對應用程式的參與度很高,將成為「新常態」,這種趨勢在中、短期內還會持續,消費者可能會繼續待在室內一段時間。

蘋果股價週三上漲1.78美元,或0.55%,至325.12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