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防暴亂中被洗劫 沃爾瑪藏起部分商店架上槍枝彈藥

2020/06/04 10:04

為防止商店被洗劫情況惡化,沃爾瑪已將部分商店架上的槍枝彈藥撤走。(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美國連鎖超市沃爾瑪(Walmart)的多家商店,在佛洛伊德(George Floyd)事件引發的暴動中被洗劫,為防止情況惡化,沃爾瑪已將部分商店架上的槍枝彈藥撤走。

綜合外媒報導,沃爾瑪週三聲明表示,為負起銷售槍枝的責任,並出於對當前局勢的謹慎考量,他們將暫時移走部分商店銷售架上的槍枝及彈藥,主要針對受洗劫影響的城市商店。

沃爾瑪指出,這些槍枝仍可以購買,只是暫時放在安全空間,以防被洗劫。但拒絕透露有多少家商店將暫時下架槍枝,以及是否轉移其他商品至安全地點。

據報導,沃爾瑪在美國擁有4700多家商店。《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指出,沃爾瑪也停止在阿拉斯加銷售手槍,該州是沃爾瑪唯一仍銷售手槍的地區,且停止在全美範圍內銷售手槍彈藥。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