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暴動恐更嚴重!邁克菲警告:將演變成「接近革命」

2020/06/03 15:07

知名防毒軟體公司邁克菲(McAfee)創辦人邁克菲(John McAfee)。(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曾尋求投入2016年美國總統選舉、經常語不驚人死不休的知名防毒軟體公司邁克菲(McAfee)創辦人邁克菲(John McAfee)2日接受美媒專訪時爆料,自己已有8年沒有在美國繳稅,他還針對因佛洛伊德(Goerge Floyd)之死而引發的美國暴動發表看法,警告暴動恐還會比許多美國人預期的更加嚴重,甚至演變成「接近革命」。

《Fox Business》報導,在佛洛伊德死後,伴隨著抗議活動而來的襲擊、焚燒、搶劫,迄今沒有顯示出任何減弱的跡象,這促使美國總統川普威脅要動用數以千計的軍人來維持和平。

目前,至少已有28個州展開行動,共部署超過20400名國民兵來遏制騷亂。如今人在越南的邁克菲受訪時警告稱,這些暴動是受「外部驅動」,並將「逐步升級至接近革命」。

邁克菲曾在2019年1月宣佈,他已逃離美國,同時面臨美國國稅局的稅務欺詐指控。邁克菲在此次受訪透露,他已有8年沒在美國繳納所得稅。美國國稅局沒有立即回應針對此報導的置評請求。

在2016年的美國總統大選中,這位科技企業家曾尋求獲得美國自由黨的總統提名,但最後輸給前新墨西哥州州長強森(Gary Johnson)。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