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鎖定OT與IoT資安防護 精誠取得Nozomi Networks台灣總代理

2020/06/02 16:06

資安廠商Nozomi Networks,專長在於OT與IoT,並於各大資安大廠結盟,串聯建築資安防護網。(取自Nozomi Networks官網)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國內資訊服務業龍頭精誠資訊(6214)今天宣布,已取得國際營運科技(OT)與物聯網(IoT)資安廠商 Nozomi Networks的全產品線與服務代理,未來將與合作夥伴提供國內關鍵基礎設施、工業控制網路的架構能見度、與威脅偵測解決方案,未來運用AI技術,可為每一個設備建立行為模型(Baseline),達到快速檢測與即時可視性威脅偵測,以確保工業網路安全和可靠。

日前國內傳出重要關鍵基礎建設遭入侵,資安專家認為,台灣石化業過去鮮少發生大規模資安事件,不過近年各國關鍵基礎設施接連遭駭客攻擊的事件屢見不鮮,隨著基礎建設的傳統封閉系統開始連上網路,駭客入侵管道大增,未來面臨的風險將會越來越高。

精誠資訊指出,Nozomi Networks的OT安全解決方案,採用非侵入式的監測方式,可方便企業洞悉那些設備,以及設備間的關聯性與日常正常行為,從而建立基準,並依此基準執行監控,一旦發現異常,可以在第一時間通知相關人員與SIEM (安全性資訊與事件管理)系統,執行應變程序。

Nozomi Networks旗下的安全實驗室,也會從網路可見性、威脅檢測和運營洞察力等角度持續發展研究與創新,並揭露發現給相關社群,與資安業界共享知識。

精誠資訊指出,Nozomi Networks 的解決方案,服務超過2300個大型客戶,監控設備品項超過340萬個,包含8個全球前20大能源、5家全球前10大製藥廠、4間全球前10大礦業公司,以及4個全球前10大公用事業等,近年來每年營業額增長500%以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