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暴亂延燒 辣椒水、電擊槍登上亞馬遜暢銷排行

2020/06/02 11:04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之死在全美引發暴動。(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隨著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之死在全美引發暴動,亞馬遜用戶正在搶購網站平台上的辣椒水,以及「黑人的命也是命」(Black Lives Matter,BLM)的相關產品以求自衛。

《CNBC》報導,亞馬遜網站的暢銷頁面,列出許多自衛物品、種族正義的教育書籍、BLM衣服。在「體育及戶外」類別中,辣椒水成為最暢銷的商品,電擊槍則排在第44名,顯示消費者正在這場暴亂中尋求自衛物品。

在新奇服飾類別的暢銷頁面中,印有「我不能呼吸」字樣的2件短袖上衣登上前10名暢銷商品。市場研調公司Marketplace Pulse經營者Juozas Kaziukenas指出,1件「黑人的命也是命」的短袖上衣也衝至第60名暢銷商品,上週五這件衣服還尚未出現在前1000名暢銷排行中。

在圖書類別中,有關種族主義議題的書籍,亦成為暢銷排行,如《白色脆弱:為何白人難以啟齒談論種族歧視》(White Fragility: Why It’s So Hard for White People to Talk About Racism)成為第1名暢銷書籍。

根據亞馬遜網站,亞馬遜的暢銷排行是依據銷量進行計算,每小時更新1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