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力助台灣2030減碳25% UPS快遞祭託運減碳方案

2020/06/01 16:29

力助台灣2030年減碳25%目標,UPS表示,鼓勵參與碳平衡託運計畫,託運者只要支付每件包裹24元新台幣。(資料照/記者王孟倫攝)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國際快遞優比速(UPS)今天表示,氣候變遷的影響是台灣政府重要關注的議題,UPS承諾將協助台灣達成2030年碳排放減量25%的目標,並鼓勵客戶參與「UPS碳平衡計畫」,託運者只要支付每件包裹24元新台幣,就可抵銷包裹運送所產生的碳排放。

 6月5日是世界環境日,UPS表示,響應並鼓勵顧客,於6月參與這項碳平衡託運計畫,以落實託運包裹碳之補償。

 這項 UPS 碳平衡計畫,是透過購買經認證的碳補償措施,以抵銷包裹運送所產生的碳排放。UPS託運者僅需支付每件包裹新台幣24元,就可以抵銷包裹運送產生的碳足跡,這將使託運人的影響力倍增,甚至可能於6月達成「負碳量」。

 「採取實際行動以幫助地球,是慶祝世界環境日最好的方式」UPS永續長兼環境事務副總裁Suzanne Lindsay-Walker表示,希望讓更多客戶注意到「UPS碳平衡」託運選項,多加善用此服務,以支持大規模的減碳行動,並減少運輸產生碳排放對環境的影響。

 此項服務適用於UPS全球特級快遞、全球快遞、全球優捷快遞、全球藍色捷運以及全球貨運快遞服務。

 UPS台灣分公司總經理洪毅表示,氣候變遷的影響是台灣政府重要關注的議題,UPS承諾將協助台灣達成2030年碳排放減量25%的目標 ;對許多台灣企業來說,永續營運已成為首要目標,也越來越多顧客選擇幫助減少環境衝擊的企業合作。

 「碳平衡託運計畫」僅是UPS支持台灣創造永續物流的其中1項,另1項則是「UPS My Choice」服務的引進和擴展,顧客能透過此服務更改收貨的方式和時間,此服務亦包含於全台超過1200個掌櫃智取櫃地點取貨。 

 UPS強調,自2010年啟動碳平衡計劃,每年為顧客成功抵銷超過6千萬個包裹,相當於10萬公噸的碳排放量,並持續支持世界各地的永續計畫,包括林地復育、降低掩埋沼氣的破壞和廢水處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