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G首款5G雙螢幕手機登台 全年銷量挑戰年增50%

2020/05/29 14:06

圖左為台灣LG電子董事長宋益煥,圖右為協理陳逸思。(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台灣LG電子今天在台推出首款5G雙螢幕手機V60 5G Dual Screen,台灣LG電子董事長宋益煥表示,今年台灣5G服務開台,看好全年銷售表現,預估LG銷售量可望年成長50%以上,銷售金額排名進入前10大。

宋益煥表示,LG產品線去年進行調整後,今年上半年在台推出4支手機,而下半年手機不會比上半年少,且5G比重較高,以及ASP(每款平均價格)較高,預期在換機潮帶動下,銷售量可望年成長50%以上,銷售金額排名進入前10大。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衝擊全球產業,宋益煥表示,LG是全球國際級企業,當然有受到影響,不過,疫情影響較小的國家,受到影響較少,例如越南工廠以及台灣市場,台灣市場在空氣清淨機、智慧衣櫥、滾筒洗衣機、電視等皆大幅成長,其中,售價5、6萬元的電子衣櫥,銷量更是數倍成長,台灣第一季家電銷售量維持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