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籲美推翻中共流氓政權!郭文貴警告:再不行動就沒機會了

2020/05/27 16:45

郭文貴(右)近日參與由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左)主持的直播節目時呼籲,美國應推翻中共「流氓政權」。(圖擷自Youtube)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政府擬制定「港版國安法」,未來可在香港設置國安機構抓捕異議分子,終結香港自治地位,引起多國譴責,美國總統川普26日親自預告,他本週將對中國採取行動。在美國反共的中國富豪郭文貴近日參與由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主持的直播節目時呼籲,美國應推翻中共「流氓政權」,警告美國若再不行動,就再也沒有機會了。

郭文貴近日參與班農主持的Podcast節目「戰情室」(War Room)時談及五四運動、六四天安門事件、七四美國《獨立宣言》對中國人民的重要性,他還稱讚美國副國家安全顧問博明(Matt Pottinger)4日在1場五四運動101週年紀念活動上的中文談話,在所有的中國人的心目中投下了巨大的震撼彈。

不過郭文貴也指責美國,在1919年的五四運動後,將中國的國家政權交給中共「流氓政權」,然後中共在拿到政權的30多年後,發生六四天安門事件,如今更發生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事件。

針對香港,郭文貴痛批,中共撕破了一切過去的承諾,呼籲美國、西方世界應採取行動,「如果在香港,美國和西方世界再不行動的話,你還會給共產黨再1次的機會,它就不是在香港和中國禍害中國人民了,它就要來美國了,它就有更大的危險、流氓、侵害世界和平的行動,侵害美國國家安全、世界安全的行動了」。

郭文貴喊話:「我們到了推翻這個流氓政權共產黨的時候了。如果今天美國不再行動的話,美國就沒有機會了。美國人民對共產黨所有的給它的東西夠多了!容忍可以了!」

郭文貴直言,華爾街的財富培養了中共的發展,而整個美國主流媒體、華爾街如今都在迴避香港的人道災難,但美國當年的《獨立宣言》提到天賦人權不容剝奪,美國政府就應該要加以保護,「不應該再最後1次讓共產黨真正強姦整個世界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