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提供客製化服務!科思創與Teknor Apex簽署複合TPU合作協定

2020/05/27 09:30

提供客製化服務!科思創與Teknor Apex簽署複合TPU合作協定。(資料照)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提供客製化服務!材料製造商台灣科思創(Covestro)與全球塑膠複合材料製造商Teknor Apex宣布,針對複合熱塑性聚氨酯 (Thermoplastic polyurethane, TPU)進行密切合作,且簽署相關合作協定。

科思創熱塑性聚氨酯業務新任全球負責人Thorsten Dreier表示,TPU 是一種用途極其廣泛的塑膠,科思創多年來致力於生產純TPU材料,以應用於不同的產業,透過複合技術,將TPU與其他材料相互混合,可進一步大幅增加TPU材料的各種性能,而這正是Teknor Apex的獨特優勢。

Teknor Apex TPE 部門副總裁 Sachin Sakhalkar 指出,科思創在TPU 樹脂方面的專業知識與Teknor Apex的客製化配方和材料複合能力相結合,為雙方於全球範圍的客戶提供誘人的價值驅動力。

熱塑性聚氨酯(TPU)廣泛應用於汽車、運動休閒用品、IT 與電子、醫療技術以及其他領域的產業,並且可根據客戶的需求,製造出從軟性到硬性、從彈性到剛性等各種性能。

而TPU產品均具有較高的耐磨性、耐化學性及耐候性,可將塑膠原料顆粒加工成型材、條材、軟管、纖維、薄膜或泡棉等,更可藉由專門配方與合成技術,來提高阻燃性、黏合性、外觀設計和觸感等特定的需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