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爭取泰、菲訂單 貿協創零接觸線上拓銷團

2020/05/20 21:09

貿協首辦零接觸線上拓銷團。(貿協提供)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中斷全球商務運行,外貿協會19日起兩天首創數位零接觸服務線上拓銷團,共有12家來自機械、美妝、食品、汽車零配件、五金及醫療等產業,與超過70位泰國及菲律賓買主進行超過100場線上視訊洽談,在困難經貿環境中爭取訂單。

外貿協會首創線上拓銷團,整合貿協總部、海外台貿中心、台灣廠商、買主、翻譯人員五方人馬,邀請臺灣企業及國外買主透過數位技術共同在線上洽談,包含泰國汽車零件製造商VMT Engineering、Thaiges Co., Ltd.及OHTA Precision,以及菲律賓汽配零售批發商D-Group Systems Integrator, Inc.、Cebu Overseas Hardware Co., Inc.,以及Davao Supreme Motors and Repair等都上線參與。

製麵機械大廠國倉機械表示,受到疫情影響,相關大型展覽都取消,希望藉由貿協推出的新方案嘗試新的拓銷方式;達固扣件也說,原有的國外買主因封城關係導致聯繫不易,貿協能及時為廠商提出創新拓銷模式,有助開發新客戶。

而線上拓銷團也提供免費加值服務,買主可透過線上展覽及影片專區瞭解企業及產品,有助於吸引潛在買主參與洽談。

貿協也將持續推動零接觸線上拓銷團,預計6月初辦理印度線上拓銷團、9月帶領廠商開拓日本消費產品市場,協助我國業者於疫情期間突破重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