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思科攜手台大 推動台灣高教數位轉型

2020/05/19 13:31

思科台灣總經理陳志惟(右)、台大學管理學院院長胡星陽(中)、偕同聯浚電訊總經理呂文昌(左)參與台灣大學管理學院視訊系統Webex捐贈儀式。(思科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 全球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致使各產業受衝擊,網路科技大廠思科(CISCO)與台灣大學今宣布,將合作為期1學年,使用思科Webex全功能視訊系統,其中台大管理學院已開始使用,作為高等教育數位轉型典範,並將此經驗複製於全校與全台高教體系,佈署台灣「智慧教育」平台。

自疫情爆發後,思科於2月起在台推出全民免費方案,也同步針對台灣教育體系提供免費全功能Webex方案。思科大中華區資深副總裁暨思科台灣總經理陳志惟表示,各界在數位轉型步調上,不斷湧向數位化,而高等教育更是人才養成進程中,進入產業前最重要的轉型教育基石。樂見台大導入思科Webex協作平台。無論未來疫情的發展,在面對各種環境變化,都能保持營運彈性與教育不中斷,在台樹立高教數位轉型典範。

台大管理學院與思科合作,將進行為期1年的Webex系統免費試用,運用平台進行遠距授課、視訊會議、教學活動及演說直播等課程。大幅降低教學過程的技術平台阻礙,在遠距教學品質上能達到良好的互動,而學生的學習過程也充分體驗到數位化教學所帶來的便利與自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