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為營收比重僅低個位數 PCB聯茂遭錯殺

2020/05/19 09:49

美國對華為祭出新的禁令,PCB族群成重災區,不過,部份個股遭到錯殺,對銅箔基板廠聯茂(6213)來說,華為營收比重僅低個位數百分比,其主要大客戶為中興通訊、易利信等歐洲電信商(法新社)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美國對華為祭出新的禁令,造成昨日華為概念股一面倒,PCB族群更是重災區,不過,部份個股遭到錯殺,對銅箔基板廠聯茂(6213)來說,華為營收比重僅低個位數百分比,聯茂主要大客戶為中興通訊、易利信等歐洲電信商,中國今年預計興建60萬座基地台,聯茂訂單滿手、產能滿載,為滿足客戶需求,正積極擴產,公司正面看待下半年營運。

聯茂4月合併營收再創歷史新高,年增23.41%,受惠中國積極布建5G基地台,聯茂營收已經連2月創下歷史新高,產能滿載,聯茂江西新廠持續擴產,預計5-6月再增加30萬張產能,江西廠二期擴產方案也正進行中,預計年底再增加60萬張產能。

聯茂指出,目前以5G基地台相關客戶需求最為強勁,產能已滿載,看好第2季營運有望再增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