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進攻網路劇市場!鑫盛《大約是愛2》開拍

2020/05/19 09:04

鑫盛傳媒董事長羅法平。(資料照)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大約是愛》熱映中,而影視IP開發公司鑫盛傳媒(6587)宣布《大約是愛2》已於18日開機拍攝,預計明年在兩岸陸續播出,鑫盛將以每年推出2至3部的網路劇為目標持續邁進。

鑫盛2020年4月營收為1085.1萬元,累計今年1至4月合併營收1094.7萬元,較去年同期大幅成長。鑫盛指出,《大約是愛》憑藉著獨特的劇情、高反差的人物設定,成功創造華語戲劇出海的新力量,目前已經在台灣的WeTV和YOUTUBE上架。除兩岸市場取得17億次高點擊量,更榮登騰訊視頻年度最受歡迎劇的優異成績,甚至登上泰國WeTV年度平均播放量前五名。

鑫盛表示,未來公司將朝網路劇持續邁進,除《大約是愛2》將緊鑼密鼓的開機拍攝,籌備多時的仙俠大劇《重紫》也將於今年下半年正式啟動,鑫盛期待能推進品牌價值更上一層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