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25家蘋果門市本週重開 全球近100家恢復營業

2020/05/18 10:57

蘋果(Apple)17日宣布,美國25家蘋果門市將於本週重新營業。(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因應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蘋果(Apple)公司關閉全球門市營業,蘋果17日宣布,美國25家蘋果門市將於本週重新營業,全球將有100家門市重新恢復營業。

綜合媒體報導,蘋果宣布,蘋果25家零售商店將於本週在美國重新開業,目前全球恢復營業的門店接近100間。根據蘋果零售暨人力資深副總裁歐布萊恩(Deirdre O'Brien)表示,門市依據當地官方指南和蘋果自己的數據恢復營運,一旦某個地區重新出現相關禁令,商店可能再次關閉。

歐布萊恩說明,門市重新營業時,將要求顧客進行溫度檢查並戴上口罩,如果消費者沒有口罩,蘋果將提供口罩,以及提供一對一服務。

此外,蘋果日前亦計劃於本週重開義大利17間零售店,除疫情最嚴重的倫巴底及皮埃蒙特地區的門市。蘋果在全球擁有510家零售店,其中271家位於美國。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