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擬裁員3萬人降低成本 阿聯酋:尚未決定大規模裁員

2020/05/18 10:23

阿聯酋航空。(示意圖,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大流行,重創全球航空業。阿聯酋航空(Emirates)日前傳出為因應疫情衝擊,減少成本支出,擬裁減旗下3萬個工作崗位。對上述消息,阿聯酋航空也做出回應,表示該公司尚未決定大規模裁員。

綜合媒體報導,日前《彭博》引述消息人士消息,指阿聯酋航空為因應疫情衝擊,正考慮大規模裁員,計畫裁減約3萬名員工,此外也考慮加速原定空巴A380機的退役安排。據悉, A380目前為阿聯酋航空可載客量最高的機型。

阿聯酋航空昨(17)日對上述消息做出回應,表示該公司尚未宣佈有關大規模裁員的消息。但也稱,該公司正進行因應業務預測評估成本及資源,後續相關決定將會在適合時機向外界公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