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真要賣光所有資產?馬斯克再掛牌出售5處總價29億房產

2020/05/14 11:52

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本月初誓言要賣出「幾乎所有」有形資產。(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本月初誓言要賣出「幾乎所有」有形資產,繼本月稍早掛牌出售位於加州的2處房產後,馬斯克再新增出售加州5處房產,總價高達近9750萬美元(約新台幣29.14億)。

《彭博》報導,據美國在線房地產數據庫公司Zillow網站,馬斯克的新出售清單包括1組位於洛杉磯的4處房產,總要價達6250萬美元(約新台幣18.68億)以及希爾斯伯勒(Hillsborough)1座要價3500萬美元(約新台幣10.46億)的莊園。

本月初,馬斯克將其洛杉磯貝沙灣的2處房產掛牌出售,總要價達3950萬美元(約新台幣11.8億),其中1處房產是已故好萊塢喜劇男星吉恩懷爾德(Gene Wilder)的故居。

據報導,馬斯克上週與喜劇演員羅根(Joe Rogan)談到出售大部分資產一事,馬斯克認為,人們對億萬富翁的存在感到不滿,誤解越來越深,因此出售這些房產,省得別人眼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