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巴菲特再賣金融股!波克夏出脫美國合眾銀行近50萬股

2020/05/14 10:18

巴菲特的波克夏海瑟威(Berkshire Hathaway)本週賣出美國合眾銀行(U.S. Bancorp)近50萬股,持股比率降至10%以下。(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繼賣出航空股後,「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近期再度採取動作,旗下的波克夏海瑟威(Berkshire Hathaway)本週賣出美國合眾銀行(U.S. Bancorp)近50萬股,持股比率降至10%以下。

巴隆金融周刊(Barron's)報導,波克夏子公司在5月11日及12日賣出美國合眾銀行49.7786萬股,總價1630萬美元。據巴菲特向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提交的文件,波克夏目前對該銀行持股量降至1.505億股。

巴菲特於文件中指出,波克夏目前在美國合眾銀行的持股比例低於10%,之後無須再提報與該銀行有關的股票交易,但仍須在每個季末公開最新持股量。

波克夏海瑟威目前尚未回覆巴隆金融周刊的置評請求。據報導,美國合眾銀行今年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嚴重打擊,股價今年迄今下跌50.3%,週三收盤下跌6.95%、收於29.45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