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漢肺炎》疫情重創營運 漢堡王母企:餐飲業恐永久改變

2020/05/13 21:02

知名速食連鎖品牌漢堡王(Burger King)母企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執行長Jose Cil表示,在經歷過武漢肺炎疫情後,餐飲業恐會永久改變。(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餐飲業在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下長期停業,業績因此受到重創,同時不少餐飲商家正改採外賣形式,或在餐廳內增設防疫設施營運,知名速食連鎖品牌漢堡王(Burger King)母企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執行長Jose Cil表示,在經歷過武漢肺炎疫情後,餐飲業恐會永久改變。

《彭博》12日報導,漢堡王母企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執行長Cil認為,餐飲服務行業的營運,需要在可預見的未來做出改變,甚至可能會發生永久性變化,而目前該公司為了應對疫情,已對旗下餐廳的營運做出若干變更,如將更舒適且可重複使用的口罩,做為標準制服的一部分。

Cil也透露,該公司將透過手機APP加強數位訂餐能力,並改善開車取餐與路邊取餐服務;在餐廳內部,無論當地法規如何,都將確保客戶在所有餐廳位置都有隔離空間。

Restaurant Brands也表示,目前旗下的美國營運據點,有超過95%的門市都以外賣和開車取餐方式供應食物,而旗下近1000間正在營運的餐廳,則是在地方當局的允許下開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