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台幣小升1.4分 終場收29.906元

2020/05/13 16:18

新台幣兌美元今天終場收在29.906元兌1美元,升值1.4分。(資料照)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台股今天開低走高,由於外資今天動作不大,加上部分出口商拋匯,新台幣兌美元今天終場收在29.906元兌1美元,升值1.4分,台北外匯經紀公司成交量為6.3億美元。

外匯交易員指出,新台幣今天以29.930元兌1美元、貶1分開盤,早盤開低走高,午盤後維持偏升走勢,最高一度觸及29.868元,但尾盤升幅收斂。

交易員表示,昨天外資雖大舉賣超台股,但並沒有大量匯出,今天外資整體無太大動作,出口商則部分出籠拋匯對作,短線來看,新台幣呈現略偏升格局。

交易員預估,目前市場持續疫情影響,聚焦在關注經濟解封後,是否有第2波疫情爆發,由於目前市場關注題材都沒變,難有較大行情,新台幣兌美元短線將支撐在29.910元關卡,是否貶回30元價位,仍要看外資後續動向。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