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29年來首次 光陽將缺席全球最大的米蘭機車展

2020/05/13 10:43

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重創歐洲市場,台灣機車龍頭光陽(KYMCO)宣佈,將不參加11月舉辦的全球最大機車展—米蘭國際機車展,這也是光陽29年來首次缺席全球機車產業年度盛會。(圖由光陽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重創歐洲市場,台灣機車龍頭光陽(KYMCO)宣佈,將不參加11月舉辦的全球最大機車展—米蘭國際機車展,這也是光陽29年來首次缺席全球機車產業年度盛會。

另1機車大廠三陽(SYM)也表示,今年也不會參加米蘭國際機車展。

義大利米蘭國際機車展(EICMA)是全球最大機車展,自1914年首屆至今,擁有超過100年的展覽歷史,至2019年並成功連續舉辦第77屆,每年吸引超過50萬人參觀。

台灣的機車大廠KYMCO,1991年由義大利代理商1991首次參加,KYMCO官方則於1993正式參加,多年來,KYMCO一直是積極支持EICMA米蘭車展。

然而,現階段新冠肺炎疫情擴散,帶來前所未見的挑戰。

且,BMW、KTM也已經正式取消參加今年米蘭、科隆、巴黎的摩托車展,義大利的杜卡迪、比雅久、日本的鈴木也傳出將取消參加米蘭國際機車展。

由於今年全球機車大廠都將缺席米蘭國際機車展,預期人潮將大幅減少,光陽認為,已經沒有參展的價值,才會取消參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