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響應國際護理師節 中油今明2天請醫護人員喝咖啡

2020/05/12 12:46

中油宣布今明兩天,醫護人員赴全國11家Cup & Go來速咖啡,可免費享用1杯咖啡。(中油提供)

〔記者林菁樺/台北報導〕今天(5月12日)是國際護理師節,包括超商7-ELEVEN、OKmart與全聯超市等均請喝咖啡與珍奶,國營事業中油公司也跟進響應,宣布今明兩天,醫護人員赴全國11家Cup & Go來速咖啡,可免費享用1杯咖啡。

中油表示,今日適逢國際護師節,為感謝第一線努力防疫的醫護人員,中油公司以自有品牌咖啡—Cup & Go來速咖啡,向任勞任怨、守護國人健康的「A咖英雄」們致意。

中油宣布,今起一連兩天,全國各地醫護人員只要憑工作證或識別證到中油加油站附設 Cup & Go來速咖啡,均可免費享用1杯咖啡(不限品項),中油希望透過這杯咖啡,傳遞對醫護人員的謝意及祝福。

中油全國各地Cup &;Go來速咖啡店址。(中油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