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上海迪士尼階段式重開!執行長:對看到的一切感到鼓舞

2020/05/12 11:08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上海迪士尼樂園在經歷超過3個月的暫停營業後,昨(11)日重新開幕,成為全球首座重啟的迪士尼樂園,對此,迪士尼執行長表示,對上海的一切表示樂觀,預期若民眾能依照迪士尼的防疫規定,很快能達到滿員人數。

據《CNBC》報導,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影響,上海迪士尼關閉15週,週一起重新開放上海,中國政府已授權迪士尼以不超過2萬4千名遊客量、約30%的產能運營,迪士尼執行長查佩克(Bob Chapek)表示,預期迪士尼的遊客限額將每週增加5000人,直到達到中國政府限定的容量上限。

報導指出,當迪士尼達到30%的人潮時,政府可能會增加其限額,查佩克說,迪士尼屆時會再緩慢增加人潮流量;目前迪士尼拒絕透露復園當天的實際入園人數。

上海迪士尼樂園以階段性方式恢復營運,並嚴格要求民眾戴上口罩,遵守社交距離準則,查佩克認為,這是第一步,會先看看運作情況如何,但他們對目前在上海看到的一切受到鼓舞。此外,查佩克補充,重新開放能否成功,取決於民眾的行為,不過,如果民眾繼續依照他們的規定行事,他認為很快可以達到滿員人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