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裕隆攜手鴻海 納智捷S3、U5小型車將全面電動化

2020/05/11 17:59

裕隆攜手鴻海,納智捷S3、U5小型車將全面電動化。(資料照)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裕隆(2201)今年與鴻海(2317)集團設立合資公司,該集團今天宣布將率先自小型車產品線佈局新能源車市場,S3、U5的小型車將全面電動化,駁斥S3、U5將停產的傳言。

裕隆今日並代子公司華創車電公告,以25.55億元向東風裕隆汽車購買LC平台車型技術資產,未來,此車型技術資產部分將作價到與鴻海合資公司共同發展新能源車相關業務。

裕隆表示,自主品牌納智捷在集團轉型策略下,放棄過去重資產的模式,改以輕資產的開放平台策略,車型規劃也進行重大戰略調整,切出包含LC平台(S3、U5)等研發資源及資產與鴻海成立新合資公司。

新公司將共同發展新能源車相關業務,首先自LC平台(S3、U5)的小型車級距展開全面電動化,未來,中大型車產品除燃油車外,亦可望搭配合混合動力的車型選項,供消費者選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