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時限量挺醫護 全聯、小7今天咖啡、珍奶免費喝

2020/05/12 08:00

5月12日是國際護師節,全聯福利中心和7-ELEVEN皆祭出限時限量的咖啡和飲料免費喝活動。(圖由業者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5月12日是國際護師節,全聯福利中心今天中午12:00全台千家門市將利用短短10分鐘廣播暖心感謝醫護人員,民眾只要到現場參與鼓掌,就有機會喝到免費的OFF COFFEE熱美式,每家店限量100杯。

全聯表示,本活動限5月12日當天中午12點至12點10分,12點10分後活動立即停止,獲得贈品資格民眾依門市人員現場計算、確認為主,咖啡限當場領取,離場或無領取則視為自動放棄資格。

若該門市無供應OFF COFFEE,將提供指定罐裝咖啡乙罐,每店限量100罐,全聯期透過此活動感謝第一線的醫護、救護、警消等人員,守護台灣挺過新冠肺炎疫情逾百天。

7-ELEVEN為感謝醫護人員辛勞,則將於今(12)日推出「有您珍好」1日限定活動,凡在醫院內指定門市共43店,憑該醫院員工證即可免費兌換黑糖珍珠撞奶乙杯(不限冰/熱),每人限兌換乙杯,限當日兌換完畢,每店限量200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