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帶貨女王!董明珠快手直播首秀 30分鐘銷售額破4.2億

2020/05/11 14:59

中國格力電器董事長董明珠。(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近來積極投身電商的中國格力電器董事長董明珠,昨(10)日首次在中國影音手機應用軟體「快手」上直播,為自家商品帶貨。董明珠在直播中充分發揮其「帶貨女王」的實力,僅短短現身30分鐘,成交金額就已達到人民幣1億元(約新台幣4.2億元)。

綜合媒體報導,董明珠昨日於《中國企業家》雜誌社、格力和快手聯合發起的「讓世界愛上中國造」系列直播活動亮相,為自家產品帶貨。董明珠中昨日銷售表現亮眼,在快手直播開賣3個產品,才銷售短短30分鐘銷售額就突破1億人民幣。

這次直播銷售好成績,會不會讓董明珠有壓力,因為下次直播目標會更高?對此董明珠表示,她不會感到有壓力,並稱她開直播的目的並非是帶貨,而是她本身就很想和大家分享好產品。

其實此次並非董明珠首次上直播帶貨,據悉,上(4)月24日董明珠就曾在抖音上直播帶貨,但當時因網路不穩導致直播斷斷續續與介紹的產品多為高價高端路線,導致該次銷售成績不如預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