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譁裕出售中國轉投資公司 貢獻每股獲利1.27元

2020/05/08 18:52

譁裕出售中國轉投資,獲利1.53億元。(擷取官網)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譁裕(3419)今日董事會通過,出售轉投資事業蘇州華廣電通公司給上海日安天線公司,處分利益約1.53億元,貢獻每股獲利1.27元,預計7月31日前完成交易。

譁裕指出,2003年透過第三地區投資事業華弘國際有限公司轉投資蘇州華廣電通有限公司,而因集團經營策略調整,規劃將中國之生產產能,整合到集團位於華南區的生產基地-東莞台霖電子通訊,因此譁裕將投入資源把台霖公司建置為智能工廠,並強化其自動化程度,提升台霖公司整體效率,這也將使得集團整體管理更為集中,也更有效率,因此規劃將轉投資華廣公司100%股權出售。

譁裕指出,本案股權受讓對象為上海日安天線有限公司,股權買賣價格約人民幣9,400萬元,預估處分利益約台幣1.53億元,預計今年7月31日前完成交割。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