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貴山頭」被香港富婆相中 砸1.24億買豪墅

2020/05/08 10:10

根據內政部實價網最新揭露資訊,2月,揭露陽明山、中庸五路上的豪墅總價為1億2388萬元,地坪約170.04坪、建坪約163.56坪,建物為地上2層、地下1層,而且是在2017年11月才剛完工、屋齡不到3年。(翻攝自Google地圖)

〔記者徐義平/台北報導〕香港富婆來台買豪墅,根據內政部實價網最新揭露資訊,2月,有林姓香港富婆砸近1.24億元買進「富貴山頭」陽明山一幢豪墅,而且聯絡地址竟登記在1家主要辦理港澳移民業務的移民公司營業處。

根據內政部實價網最新揭露資訊,2月,揭露陽明山、中庸五路上的豪墅總價為1億2388萬元,地坪約170.04坪、建坪約163.56坪,建物為地上2層、地下1層,而且是在2017年11月才剛完工、屋齡不到3年。

進一步查詢地籍資料,該豪墅新買家為香港林姓富婆,其登記地址為台北車站商圈的亞洲廣場大樓裡頭,而該登記地址目前為1家主要經營港澳人士投資移民的公司,根據該移民公司官網,創辦人為已經移民來台的香港人。

瑞普萊坊市場研究暨顧問部總監黃舒衛表示,華人在台灣置產,從早期僑商衣錦返鄉、中期香港因政治因素移居來台,到近期移居人數增加,反映國際政治局勢下的台灣特殊處境;尤其台灣地域、城鄉等多元住宅產品,總價1千萬元就能買到世界級大師的傑作,更讓港澳民眾趨之若鶩。

加上,近幾年中美貿易戰、反送中運動、台灣總統大選、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接踵而來,也凸顯台灣市場穩定的避險特質,不但受到港澳居民青睞,甚至不排除中國富豪透過第3地身分來台置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