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我沒有中9億」!恭賀電話接到手痠 中市議員張耀中鄭重澄清

2020/05/07 14:09

大樂透9.3億頭獎開出後,台中市議員張耀中的電話被打爆,他鄭重澄清「我沒有中9億」!(記者張菁雅攝)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七街的欣賦彩券行5日晚上開出大樂透9.3億頭獎,由於台中市議員張耀中的服務處僅距離該彩券行100多公尺,很多人認為他就是幸運得主,紛紛打電話道賀,讓他不堪其擾,今日特別在市議會質詢時鄭重澄清,「我沒有中9億」!

 張耀中表示,從5日晚上開出大樂透9.3億頭獎後,他的電話就接不完,包括市議員何敏誠、鄭功進、立委張廖萬堅及許多選民打來道賀,至少接到超過100通電話。

 張耀中說,因為大墩七街寬度只有6米,只有附近居民會去這家彩券行買彩券,而他的服務處又僅距離100多公尺,才讓民眾聯想到他是頭獎得主,但他真的沒有中9億,請大家不要再打電話給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