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防疫保單2個月賣13萬件!新壽再推空污保單超前部署

2020/05/06 19:58

新光人壽持續超前部署,推出首張空污保單。(資料照)

〔記者巫其倫/台北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持續,主打法定傳染病保障加倍的防疫保單,近日業績翻漲,根據業內統計,防疫保單在短短不到2個月的時間內,總銷售件數已達到13萬件。不只注重防疫,新光人壽持續超前部署,推出空污保單「新光人壽非常安心醫療終身健康保險」,提供保戶長期防護的新選擇。

新壽表示,因應疫情展開三部曲,首波取消17張現售健康險的法定傳染病30日等待期;第二波則推出「新光人壽活力罩一年期住院日額健康保險」;第三波則推出空污保單「新光人壽非常安心醫療終身健康保險」。

環保署監測指出,2018年空氣品質指標AQI良好等級佔比為43%,等於整年呼吸到好空氣的日子還不到一半的時間。空汙除容易造成過敏、免疫力低下,長期暴露於有害空污下,可能導致罹癌風險提升,亦可能致成心血管、呼吸系統等相關慢性疾病,甚至有導致老年疾病提早出現以及失智可能。

有鑑於此,新壽創新設計「空污保單」,針對因「呼吸系統」以及「循環系統」疾病,強化疾病住院以及手術醫療保障,堪稱業界「心肺功能」最佳的醫療保險,包括國人常見的如過敏性鼻炎、慢性鼻炎、急性鼻咽炎、急性鼻竇炎等疾病所致的住院或保單條款所載明手術,都在保障範圍內。

新壽指出,這張保單開放0至65歲投保,具有4大特色。首先,提供呼吸系統及循環系統219項特定手術加倍給付,給付倍數最高可達住院醫療日額146倍,同一次住院最高提供30日的日額加倍給付。第2,除住院期間的住院日額及加護病房給付外,另有1499項手術按表給付,最高享住院醫療日額3000倍的終身醫療帳戶。

第3,這張保單可適用法定傳染病無疾病等待期批註條款,取消法定傳染病30日等待期限制,讓防疫期間保障更即時。第4,第1-6級失能豁免保險費,保障安心不中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