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柯P嘆中央擴大紓困「球接得痛苦」 鄭文燦:千手觀音態度接住每顆球

2020/05/06 12:11

對於中央擴大紓困,柯P嘆球接得很痛苦;桃園市長鄭文燦說:會以千手觀音態度來接住每一顆球。(記者謝武雄攝)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台北市長柯市長質疑中央擴大紓困不講清楚,「接球接得很痛苦」;對此記者問及,是否中央的球,每一顆都不會漏接,桃園市長鄭文燦則幽默的表示,他是盡量用千手觀音的態度來接住每一顆球。

鄭文燦說,紓困會做滾動式檢討,會根據民意的要求或擴大這是很正常的,當然他希望說紓困的網能夠擴大到有需要的人,所以政府之前完成了職業工會勞工、農漁會會員,現在針對的是無勞保但是有工作、甚至是家庭經濟支柱,這些類別的人也特別弱勢,需要特別紓困。

鄭文燦表示,政府才會推出有急難紓困和擴大紓困這兩個方案,大家不要糾結在名詞之爭,最重要的就是讓有需要的民眾,只要越過門檻,政府都要能夠幫助他們迅速取得這筆錢。

相關新聞請見︰

「武漢肺炎專區」請點此,更多相關訊息,帶您第一手掌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